五届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734

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1993 年1 月7 日下午,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全椒书画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全体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讨论关于《全椒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确定5 名政协委员为县委书记钱进的联络员。

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1993 年3 月8 日至9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全椒书画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李晓秋、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夏宗胜、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等出席会议,章德超、闫斌、丁冰兵等列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县委、县政府负责人通报1993 年全县改革和经济工作设想;传达省人大八届一次、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情况;学习中共全椒县委1993〕1 号文件;讨论通过《县政协一九九三年工作要点》;讨论政协机构设置及人事安排。

五届三次常委会议

 1993 年6 月18—19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全椒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李晓秋、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夏胜(事假)、孟岩(因公)、费祥森、秦庆祝(事假)、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事假)、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等出席会议,封绪林、孙学传、张良善、马友华、张胜德、尚乃林、闫斌、金加、左本忠、秦荣州、朱庆龙、章德超、井贤卜等部分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议程: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当前的经济工作》一文(6 月2 日《安徽日报》)、李瑞环主席在全国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5 月28 日《江淮时报》)。通报县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以来工作情况。县工商局通报如何办好市场、大力发展私营经济,县土地局通报有关土地政策执行情况并开展讨论;讨论确定增补县政协委员名单;安排下一步政协工作以及筹备召开第二次老委员联谊会等相关事宜。

五届四次常委会议 

1993 年9 月21—22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全椒书画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李晓秋(因公)、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夏宗胜(事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等出席会议,十字乡司胜忠、二郎口镇邰秀亮、马厂镇余正华、草庵乡冯子荣(代)、复兴乡刘金道(代)、西王乡李存宏、周岗乡叶道杨、襄河镇蒯先友、大墅镇曹国元、石沛镇鲁德君、小集乡张良善、武岗镇陈友林、广平乡叶应生、章辉乡陈邦海、陈浅乡谢绍平等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一是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以及在党外人士通报会上的讲话;学习中纪委第二次全会公报。二是听取县纪委关于反腐败、双清情况通报,经委、乡镇企业局关于经济工作的通报。三是结合学习及有关通报进行讨论。四是研究、布置政协工作。

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1993 年12 月24日至25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全椒书画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李晓秋、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夏宗胜、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事假)、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事假)、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等出席会议,余正华、单国平、闫斌、谢绍平、孙学传、井贤卜、张树明、张圣传、尚乃林、马玉华、章敦序、金寿安、陈有年、陈邦海、冯启科、叶应生、司胜忠、赵恩祥、蒯先友、薛其宽、曹国元、梁义凌、金加圣、鲁绍君等列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听取县政府领导人通报全县经济工作情况,听取县水利局、农业局、保险公司负责同志关于水利建设、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及社会保险情况的通报。二是总结县政协93 年工作情况,为五届二次全会做好准备。三是酝酿评选先进专门委员会、联络组和优秀政协委员。

五届六次常委会议

 1994 年3 月9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盛乃健、李晓秋、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夏宗胜、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等出席会议,闫斌、马友华等列席会议,周广文、沈宗奎、秦宗睦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通过《政协全椒县1994 年工作要点》,并且研究了县政协其他工作。

五届七次常委会议

 1994 年6 月16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李晓秋、秦锦章(事假)、秦宗睦、蒋松明(事假)、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夏宗胜(因公请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事假)、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事假)、蒯先友、王生彪、马友华、张立根、蔡木林等出席会议,政协党组成员闫斌、县委副书记夏美庆,市政协委员邱光华、朱益明,联络组负责人:张应春,万敦品,张圣中,孙庭明,黄炳南,陈有林,朱永桂,鲁德君,卫生局副局长任安健,文化局局长曹治泉,粮油食品局局长刘金泉等列席会议。周广文、马友华、蒋松明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政协新章程,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有关文件;二是请县卫生局、县文化局、县粮油食品局负责同志通报情况;三是盛乃健副主席就县政协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四是审议通过县政协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通过其他有关事项。

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1994 年9 月27日上午,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书画社三楼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因公请假)、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张立根、蔡木林、王生彪、马友华、蒯先友等出席会议,叶道杨、陈邦海、叶应生、金加胜、邰秀亮、谢绍平、王琍、刘德胜、王军、夏美庆等列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爱国主义实施纲要的通知〔1994〕7 号》,学习李瑞环同志在政协成立45 周年会议上的讲话;二是罗敬先副县长通报1994年农业形势,灾后生产、救灾情况;三是县交通局宇尔贤通报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四是县法院张合才通报审判工作情况。

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1994 年12 月27日上午,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秦锦章(事假)、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事假)、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张立根、蔡木林、王生彪、马友华、蒯先友等出席会议,司胜忠、章德超、丁冰兵、曹国元、章家祥、尚乃林、许毅、其宽、谢德俊、陈金茂等列席会议。周广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决定;二是县审计局、县政府负责人通报工作情况;三是五届二次全委会议以来基本情况的发言;四是传达县政协祖国统一委员会经验交流会精神;五是通过人事任免等相关事项。

五届十次常委会议 

1995 年3 月7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周广文、沈宗奎、盛乃健、马友华、秦锦章、秦宗睦、蒋松明、项东升、蒯先友、谢尤俊、沙大富、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张立根、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王生彪、马友勤、王萍兰、徐之道、查静波、蔡木林、夏美庆、龚金龙等出席会议。上午,周广文、马友华、秦宗睦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张圣传县长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听取汪世和书记关于县主要领导人变动情况的说明;听取沈宗奎副主席关于政协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盛乃健副主席关于五届二次全会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然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下午,盛乃健、沈宗奎、秦锦章、蒋松明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政协办公室主任张立根宣读关于县政协五届三次全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说明;马友华副主席宣读关于增补五届政协委员和撤销一名政协委员名单,以及补选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情况的说明。会议通过县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及列席会议人员名单;确定大会发言人名单;讨论通过《1995 年政协工作要点》。会议研究通过,增补夏美庆、丁腾道、王晓平、朱华丽、李业华、李朝银、龚金龙、韩兆凤等8 名同志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椒县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1995 年3 月31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事假)、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等出席会议,於惠列席会议。上午,夏美庆、盛乃健、马友华、秦宗睦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定》以及全国政协地方工作经验交流会有关材料;学习李瑞环同志在全国政协八届三次闭幕会上的讲话;学习省政府关于政协工作十条决定。与会人员就贯彻意见进行讨论。下午,龚金龙、沈宗奎、秦锦章、蒋松明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县委宣传部、教委负责人介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打算;二是讨论爱国主义教育实施意见和建议;三是盛乃健副主席通报关于第二季度工作意见;四是夏美庆主席讲话。

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1995 年6 月29—30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历时2 天。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事假)、费祥森(事假)、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事假)、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蔡木林(事假)、朱华丽(女)(事假)、魏古城等出席会议,鲁德君、金加胜、薛其宽、尚乃林、李业华等列席会议。6 月29 日,盛乃健、秦锦章、蒋松明、马友华、秦宗睦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县政府副县长罗敬先同志通报抗旱情况;二是学习孔繁森事迹,观看《孔繁森事迹报告团》录像;三是林业局负责人通报板栗生产情况,农业局负责人通报国营农场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四是分组讨论。6 月30 日,龚金龙、沈宗奎分别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县政协《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实施办法》;传达省提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部署安排县政协第三季度工作。

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1995 年7 月19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事假)、魏古城等出席会议,谢绍平、金加胜、陈有林、李业华、张应春、井贤卜、孙庭明、朱家贵、曹国元、鲁德君、李文华、陈金贵、叶道杨、曹胜来、万敦品、张乃铸等列席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县政府负责人通报并组织讨论《全椒县参加皖江开发开放总体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修改意见;二是现场测评县政协领导。

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1995 年9 月26—27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事假)、费祥森、秦庆祝(事假)、李爱群(事假)、王凤舞(事假)、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事假)、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等出席会议,李业华、井贤卜、傅厚华、李文华、司胜忠、冯启科、谢德胜、於惠、马金贵、戴大喜等列席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教育法》;二是听取县教委负责人通报全县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实施情况,工商联负责人通报全县非公有制经济情况,招商局负责人通报全县“三资”企业情况;三是总结县政协上半年工作,布置第四季度任务。

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1995 年12 月25—26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历史2 天。夏美庆、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等出席会议。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等因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秦锦章因布置全椒县书画社成立十周年书画展,未能参加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公报,结合通报全县“九五”计划和2010 年远景目标的意见;二是听取县政府负责人通报全县95 年经济工作情况,财办负责人通报国营商业企业改革情况;三是讨论总结县政协95 年工作;四是讨论县政协1996年工作要点。会议期间,全体常委还参加全椒县书画社成立十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1996 年3 月14—15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会议历时2天。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镜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等出席会议,邰秀亮、黄炳南、叶应生、曹国元、张圣德、冯启科、张应春、万敦品、张圣中、孙学传、鲁德君等列席会议。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二是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三是审议通过县政协1995 年度先进委(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个人名单;四是审议通过县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增补委员建议名单草案;五是审议通过五届四次全会议程、日程草案等;六是审议通过县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列席会议人员名单草案以及大会发言人员名单;七是听取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提案办理情况。会议还讨论通过表决其他事项。

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1996 年4 月23日上午, 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等出席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通报一下人事安排;二是讨论通过选举办法;三是通报分组办法变动情况。

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1996 年6 月25—26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沈宗奎、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沙大富(回族)、戴伦、陈受、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王凤舞、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陈有林、司胜忠、杨保国、吉庆秋、章德超、丁冰兵、薛其宽、金加圣、陈邦海、鲁德君、谢绍平、熊基山、李业华、万敦品、陈金茂、冯启科、周先伦,邰秀亮、谢德传等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县人大副主任余建洲,县政府副县长汪冉、徐士杰、朱庆龙;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王超杰,县教委主任杨庆年,县交通局局长宇尔贤等同志参加会议。龚金龙、马友华、秦锦章、夏美庆、盛乃健、秦宗睦、蒋松明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学习《李瑞环主席在全国政协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正案);盛乃健副主席传达北戴河政协工作培训班学习情况;县教委主任杨庆年通报全县职业教育情况;县交通局局长宇尔贤通报全县公路建设情况;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曾庆友同志通报关于两件建议案情况说明。会议还进行分组讨论。会议上,部分同志作了专题发言;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国有资产的管理与监督》《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势在必行》两件建议案。龚金龙副主席布置下半年政协工作。县委书记彭朝东同志到会发表讲话。

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1996 年10 月3—4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第五章 政协全椒县第五届委员会全椒县政协志201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罗敬先、卢贤发、傅厚华、任安健、张庆年、万敦品、张圣中、章德超、丁冰兵、李业华、吉庆秋、陈邦海等列席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傅厚华部部长作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辅导报告;二是法制局朱林同志辅导学习《行政处罚》;三是夏美庆主席传达市政协常委会议精神;四是县农委主任张庆年通报全县减轻农民负担情况;五是县卫生局副局长任安健通报全县边远农村医疗卫生保健工作情况。

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1997 年元月6—7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乡镇政协工委主任或副主任,县直政协联络组组长或副组长,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决议;请县政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通报1996 年全县经济工作情况,以及创建文明卫生城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矿产资源调查等情况;研究下一年度全县政协工作要点。

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1997 年3 月7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事假)、秦庆祝、李爱群(女)(事假)、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事假)、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张桑列席会议。夏美庆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二是讨论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三是研究县政协五届五次全委会有关事宜。

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1997 年6月11—12 日, 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石沛、周岗、界首等乡镇一名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县直政协联络组组长等列席会议。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秦锦章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通报县城建设总体规划和全县企业改制情况;二是学习香港问题有关文件;三是举行香港回归问题报告会;四是讨论提案工作。会议还总结布置了政协工作,县委副书记柏桂泉到会发表讲话。

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1997 年9 月29—30 日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副书记柏桂泉、县人大一名副主任、县政府分管文化工作的副县长到会听取通报和讨论;县直联络组组长、乡镇工委主任或副主任列席会议。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秦锦章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中共十五大会议文件精神;二是听取县乡企局局长通报全县乡镇企业改制和发展情况,听取县文化局局长通报全县文化工作情况;三是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四是组织分组讨论;五是布置第四季度工作。

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1997 年12月29—30 日, 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县城莲花宾馆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事假)、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公差)、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公差)、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司胜中、薛其宽、金加胜、张圣德、孟岩、谢兆田、张应春、冯启科、周先伦、万敦品、谢德传、李四平、章德超、丁冰兵、李敬、孙庭明、曹国元、李业华、杨保国、罗敬先、彭朝东、陈有年等列席会议。夏美庆、秦宗睦、龚金龙、蒋松明、盛乃健、马有华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县政府负责同志通报全县经济工作;二是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通报1997 年度提案办理情况;三是夏美庆主席通报赴澳大利亚考察情况;四是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材料。会议还组织分组讨论。最后夏美庆主席作会议小结;县委书记彭朝东发表讲话。

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1998 年3月19—20 日, 县政协第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夏美庆、龚金龙、盛乃健、马有华、秦锦章、蒋松明、秦宗睦、项东升、谢尤俊、戴伦、陈受之、宫继奇、孟岩、费祥森、秦庆祝、李爱群(女)、倪文华、马友勤(女、回族)、王萍兰(女)、徐之道、查静波(女)、蒯先友、张立根、王生彪(回族)、蔡木林、朱华丽(女)、魏古城、王军、许智等出席会议。夏美庆、秦锦章、马有华、秦宗睦、盛乃健、龚金龙、蒋松明等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讨论通过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二是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三是讨论通过六届政协参加单位、委员人选名单;四是讨论通过1997 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先进委组名单和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五是讨论通过六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