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680
  
    1月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在县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副县长陈劲松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县政协秘书长李敬以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负责人,政协委办负责人、各镇政协召集人及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协商通过了十届县政协委员增补和免去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2020年1月16日至19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政协全椒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董光林强调:一、学习好贯彻好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全面贯彻,推动全会精神有效落实。二、认真谋划,不断创新政协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调研视察选题和年度协商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政协履职创新,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三、高质量筹备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精心修改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精心准备好大会发言材料,引导委员撰写好提案,组织好会务工作,确保十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