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爱心救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168

大墅镇南张自来水厂设备因受洪水浸泡损坏,影响肥全村的800多户村民供水。了解到村民用水困难后,大墅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的孙仕中、陈义平、胡同福、杨春林委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与召集人对接,齐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开展爱心捐助。

7月23日下午,政协委员们带着2辆满载爱心物资的卡车来到肥全村村委会,捐赠纯净水1000件。在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为每户缺水群众发放纯净水1件,村民们有了饮用水纷纷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据了解目前南张水厂正在抓紧抢修中,还有3天即可恢复供水,此次捐助的纯净水基本可以解决村民短时间内饮水问题。政协委员陈义平表示:“我身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村民能够重拾信心,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安危谁与共,风雨忆同舟。”危难时刻显担当,在洪灾面前县政协驻大墅镇的4名委员选择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履职情怀。(大墅镇  杨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