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712

10月26日下午,为落实《关于召开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的通知》要求,大墅镇组织开展界别委员民情民对大墅镇重点项目扶贫产业项目进行视察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大墅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镇政协召集人,部分县政协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大墅镇肥全村瓜蒌种植基地项目、大墅镇章辉村养鸡建设项目、湾林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爬山虎新材料建设项目、冠泰珍珠棉建设项目等,听取了各项目情况介绍,记录了有关村民组群众的意见建议。

走访视察结束后,召开民情民智座谈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大墅镇重大建设项目、重大攻坚行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视察项目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做强实体经济。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强则城市强,加快大墅产业新城城镇化步伐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与居民收入稳定增长提供支撑和动力不断通过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繁荣镇域经济。加快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做精做亮文旅产业,落实“四送一服”,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打造新材料支柱产业。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财政投入,全面提升大墅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对正在规划设计的工业集中区南部路网、产业新城道路及配套管网、穿沪汉蓉综合管廊、电商物流园、产业新城污水处理厂、第三人民医院、望龙幼儿园、医养结合养老设施建设和体育公园等重点项目要加速推进,为全面建设产业新城奠定坚实基础。

镇党委书记王玉飞也积极与委员就本次视察活动的内容进行讨论,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会议强调政协委员们要做产业发展的积极献策者、脱贫攻坚的躬身实践者、乡村振兴的政策宣传者,要带头干,带领群众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大墅镇加快发展贡献应尽之力。(杨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