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744

11月2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袁长青、县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主任沈道海、副主任吴仁等一行到大墅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一行人对大墅镇政协委员园区活动室、电商物流园、刘邦家庭农场、化张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进行了调研视察。会上,董文杰、桂峰、林玉棕等驻镇委员和四个村(居)书记分别就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业生产标准化现代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高标准农田改造、水利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

袁长青副主席为参会委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全面协商民主的内涵和要求,要求政协委员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焦点,从社情民意收集、加强学习、加强调研、组织活动和争取支持5个方面提升履职意识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