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全椒东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404

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率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全椒东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姜志山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恒大康养城项目的建设情况,了解项目首开区一期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东部新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东部新城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东部新城规划专题片。委员们对东部新城的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从加强规划的协同、路网的改造、配套功能的完善以及周边环境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姜志山副主席指出,东部新城是全椒“五城共建”之首,对全椒的发展意义重大。就进一步做好东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东部新城的建设和发展;二是东部新城办公室要注意协调各方,做到信息共享;三是新城的规划建设要注重品质,以提升全椒竞争力和对外沟通交流的能力。(县政协办 袁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