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委员会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748

1987 年,县政协积极组织常委、委员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就私人企业和个体工商业发展、养殖业、社会福利院等课题深入调查,形成调查报告和建议多件。其中《关于管坝乡认真落实民族政策,积极做好回民工作》的调查报告,通过《政协简报》反映出来,为一些地区少数民族工作提供了经验。

1988 年,县政协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县圩区发展渔业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题调查,并且形成相关调查报告,反映了全县圩区渔业生产的形势,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县委用简报形式发给各级党委和政府。

1989 年8 月,为加强全县农村医疗卫生工作,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按省政协工作部署,县政协文教卫委员会,组织有关卫生、医务人员对全县农村医疗卫生工作机构管理机制、人员结构、医疗设施设备、医疗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查,并且形成《关于全县农村医疗卫生工作的调查报告》。

1989 年 11 月,县政协副主席周广文以及政协教育联络组部分委员一行12 人,深入石沛镇、黄栗树乡、周岗乡、草庵乡等乡镇中小学视察教育工作。并就落实尊师重教,改善教学条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