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委员会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0-09-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669

2012 年4 月16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带领县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对全县美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襄河镇邱塘村、河东新村、石沛镇黄栗树街道、石沛镇苗木景观带及绿道建设,并且形成《关于全县美好乡村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2 年5 月14 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带领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一行,对全县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及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且形成《关于全县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2 年5 月至7 月,县政协张华副主席带领政协经济委员会有关同志采取邀请部分本土企业家座谈、深入企业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全县本土企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9 月份又召集经信委、税务、财政、统计、工商等有关部门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和研究,形成《关于本土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2 年8 月23 日,县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本委部分委员深入襄河镇、石沛镇开展殡葬与绿化工作视察。2012年8月2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季奎,副主席朱华丽,秘书长李敬一行深入十字镇调研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并且形成《关于全县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2012 年9 月6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及县政协提案委委员对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并且形成《关于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2 年9 月13 日,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带领县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相关人员,对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

2012 年9 月25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就土地整治整村推进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六镇镇赵店村、武岗镇中心村土地整治现场,实地查看了农地整理、村庄整治、农地整理中沟渠配套工程,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2012 年11 月8 日,县政协文史委组织委员对全县部分新建文化工程进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文史委主任杨家友及部分文史委成员参加视察。

2012 年11 月13 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赵从祥带领提案委成员组织视察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12 年11 月15 日,县政协组织港澳台侨委员会、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石沛镇农民工创业园、十字镇人社保障事务所实地察看和了解情况,并且形成《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

2013 年5 月7 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带领县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和环保、建设、财政等相关部门分管同志深入到十字、二郎口、六镇等镇,就全县农村清洁工程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且形成《关于全县农村清洁工程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2013 年8 月28 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季奎,副主席朱华丽,秘书长李敬一行深入十字镇调研墓葬改革工作情况。

2013 年9 月6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带领县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对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把形成《全椒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9 月13 日,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带领县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相关人员,对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

2014 年3 月6 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季奎,副主席朱华丽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和港澳台侨专委会委员,对全县“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2014 年6 月17 日, 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率科教文卫体委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县计生服务站、襄河镇计生服务所、八波村社区计生服务室,对人口和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6 月19 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季奎,副主席赵丛祥一行6 人,深入西王镇、管坝村等地现场督查农村饮用水难提案办理情况;同日,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率领县政协法制委成员以及部分县政协常委,对社会治理综治工作开展了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武岗镇应急处置突击分队建设,武岗镇派出所治安视频监控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又至县特(巡)警大队现场观看特(巡)警防暴演练。6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带领县政协提案委成员对全县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4 年9 月3 日,县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文史委员对古襄河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又分别于9 月3 日和9 月23 日召集文史委委员、襄河镇沿河社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特邀了秦德巨、余建洲、龚金龙等县级老领导和部分文化界知名人士参加;县政协高度重视,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张华参加座谈。会后,形成《关于古襄河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4 年9 月23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从祥率提案委员会成员和提出提案的委员代表一行11 人,对弱势群体子女就学情况开展调研,对全县义务教育布局调整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9 月24 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以及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一行对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使用情况进行视察。9 月25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同部分政协委员一起,调研古河镇、石沛镇农民工创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同日,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在县政协办公室、县环保局、二郎口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精准帮扶企业恒通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2014 年10 月28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从祥带领提案委员会成员和提出南屏山森林公园延期生态保护提案的委员代表一行,对南屏山森林公园延期生态保护情况开展视察。

2014 年11 月4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从祥率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对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县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5 年4 月16 日,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率领港澳台侨委员会及民族宗教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宝林、李马基督教堂,襄河清真寺,神山寺庙,太神宫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视察活动。视察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形式,全面了解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并且形成《全椒县“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视察情况汇报》。

2015 年5 月4 日和5 月13 日,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在政协副主席苏守复的带领下,深入到县卫生局, 马厂镇、西王镇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室,就全县边远地区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状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关于边远镇村公共医疗状况调研情况的报告》。

2015 年5 月15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带领提案委员会成员,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讨论的方式,对市容管理市场化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形成《关于市容管理市场化运营情况的调研报告》。

2015 年5 月19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县政协人资环委委员一行,对全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建设及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二郎口镇天源水厂、六镇镇富安水厂、小集水厂、大墅镇的三湾水厂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各水厂的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县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形成《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及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

2015 年6 月4 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带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到恒基九里蓝湾、蓝石都市豪庭、正东·凯旋名门、华府骏苑、时代城、江海置业公司、国耀·新加坡城等地,就全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的了解了我县房地产业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形成《关于全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5 年6 月10 日,县政协副主席赵丛祥带领人资环委部分委员,采取进园走访和座谈讨论的方式,对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形成《关于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调研情况的报告》。

2015 年8 月12 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带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5 年8 月27 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带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县交通局,就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关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2015 年9 月17 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带领县政协部分文史委员,通过实地察看太平文化街区、黄栗树新村等8 个城乡旅游景点,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旅游局有关情况汇报,委员们踊跃发言,谈看法、提建议等多种形式,对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关于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5 年9 月29 日,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的带领下,深入县卫计委全面了解我县单独两孩政策实施情况。并且形成《关于计划生育单独两孩政策实施情况的汇报》,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6 年8 月23 日,县政协副主席姚本山带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且形成《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送交县委、县政府。

2016 年11 月4 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苏守复带领社会法制委部分委员到县人民法院视察法制公开庭审工作。并且形成《关于县法院法制公开庭审工作的视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