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大墅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87

  根据界别委员联系镇政协工作安排,3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宇庆忠率人环资委、工商联界委员,深入大墅镇调研村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业春耕备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大墅镇政协召集人参加调研。

  在大墅村、大墅社区政协联络室,调研组查看了联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并给予肯定。要求要利用好政协联络室平台,积极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强化为民履职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确保联络室有序、规范、高效运行。

  在凯达高速公路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和雅尚体育器材用品厂,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能恢复、经营销售、员工返岗、企业招工、疫情防护物资准备等情况,指导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镇政协委员活动室,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宇庆忠指出大墅镇政协协商平台建设有声有色,村政协联络室是拓宽社情民意表达的重要渠道,要利用好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要主动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实际困难,推进企业高效复工复产。春耕生产要不误农时,不负春光,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等项目建设,农技人员要进村入户当好春耕指导员,开展现场指导和服务,春耕生产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今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大墅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杨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