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政协组织开展平安全椒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454

7月2日,全椒县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社会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叶晓飞、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马厂镇政府、六镇镇派出所等实地了解了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位政协委员对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宣传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构建多元参与的新型社会治理格局。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完善“天网工程”过渡为“雪亮工程”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平安全椒建设项目的实施。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加强基层调研、专题协商、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积极为创新社会治理体系、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贡献力量。(全椒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