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调研产业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079

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东部产业新城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视察组深入产业新城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新城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产业新城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东部产业新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围绕产业新城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姜志山指出,产业新城规划建设起点高、速度快、效果好、评价高,是推进全椒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关心和支持东部产业新城建设上形成共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加强领导,协作配合,认真研究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东部产业新城指挥部要克服困难,鼓足干劲,脚踏实地,结合全椒的特色和优势,在抓进度的同时切实把东部新城各个项目做精、做好;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齐心协力推进东部新城开发建设;要有超前眼光,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积极研究今后的管理工作,为县委、县政府领导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