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打造“亭满意•全舒心” 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606

6月24日,县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副主席姜志山带领下开展了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环境调研。

调研组深入经济开发区,邀请兴达机电、博杰科技、北新禹王防水、恒大全椒康养城、卓畅材料、擎天伟嘉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我县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企业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剖析,充分肯定了我县的政务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认为我县在人才的培养引进、政策的兑现时效、环保的评审评估、数据的互联互通等方面还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需要持续发力。

调研组的委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姜志山指出,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促进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但营商环境的层级还需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亭满意·全舒心”仍需继续努力。(县政协   袁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