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企业乡村了民情察民意提建议

发布日期:2023-0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98

为进一步促进政协委员参与社会治理,密切政协委员和基层的联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2023年7月5日,县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县政协常委王元发、政协委员岳国礼、张益良、宋杨、殷枝雨等人先后走访滁州百仕达木业有限公司、杨桥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在滁州百仕达木业有限公司,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的生产销售出主意、想对策、提建议;在杨桥村,委员们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关于该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围绕该村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讨论,并对土地流转、道路修整等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将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

政协委员进企业、进乡村活动,架起了委员和基层沟通的桥梁,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企业和乡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