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口镇:召开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033

11月1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宇龙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住二郎口镇政协委员现场参观了广平村协商议事长廊、广平四馆、“两代表一委员”活动室,认真听取了该镇基本情况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广平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发挥的基层协商民主作用。

随后,大家来到滁州市中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参加政协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会上,马宣传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与会委员分别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镇村文明创建、电车出行、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对委员积极建言献策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马宣传副主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现场宣讲,要求基层政协委员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同时强调政协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决策和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蔡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