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公 物 管 理 制 度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056

1、财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财经制度,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实行财务公开,民主理财。

2、严格财务管理。500元以下支出由秘书长决定,其余须经主席批准,较大支出项目,需经主席办公会决定。

3、坚持一支笔审批。支出单据发票,应有经手人签字并注明用途,办公室主任审核,经主席审批后方可报销。

4、因公外出借支的经费,事先要经办公室主任和主席批准。返回后,应及时结算,不得拖延。

5、每月财务收支情况,应向主席汇报一次,并附收支报表一份,分析财务收支情况。

6、各办公室要管好自己使用的财物,如需调换,由办公室负责。

7、办公室管理人员要为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提供办公用品,对损坏的公物要及时维修,保证正常工作的需要。

8、机关需要购置公物和办公用品,由办公室拟定计划,按财经管理权限报秘书长和主席批准,由办公室统一办理,并实行验收登记和领用签字手续。

9、财务收支情况,每半年向主席会议报告一次。

10、休闲娱乐场所、旅游开支等违规发票一律不予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