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六镇镇:组织委员进村开展微协商

发布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191

4月7日上午,六镇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联合县政协民宗台侨委,深入六镇镇孙家村开展神山旅游“微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及孙家村两委参加,协商会由六镇镇政协召集人主持。

协商会上,孙家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孙家村集体经济建设基本情况、旅游发展规划以及制约村级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参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破解神山森林公园设卡难题;加强规划,学习借鉴发展民宿较好地区的成功经验,打造具有神山特色的民宿,吸引游客;加强宣传,利用多种形式将神山的绿水青山进行对外宣传,形成特色招牌。

马宣传副主席指出,政协开展“委员进村居、常委在行动”活动,政协搭平台,大家来协商,形成共识,推动问题解决,这是向基层协商延伸的创新之举,是推动委员作用发挥、参与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此次微协商的选题非常好,推进神山旅游发展是一项创新性工作,与孙家村发展前景吻合,是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方面,也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希望委员们继续提出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促进协商成果转化。(六镇镇 宇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