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委员大会发言获批示

发布日期:2021-0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548

在1月11日上午召开的政协全椒县十届五次会议上,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分别对政协委员大会发言作重要批示。

朱大纲首先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委员的发言能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选题准,问题分析透,建议提的实,展示了委员们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彰显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请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切实把凝聚着委员心血和智慧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工作实践。

杨光对王元发、管兴和、梁兰兰、陈家良、王生甜、丁秀梅、王志国、罗瑶、计顺东等委员的大会发言材料分别作出批示,并批转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大会发言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展现政协会议质量和委员履职成果的重要平台、彰显政协形象和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发挥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作用。尽管根据会议工作相关要求,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只安排8名委员大会发言议程,但是广大政协委员依旧着眼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文明创建、食品安全监管、乡村振兴等方面,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共提交书面发言材料23篇,为全县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