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全椒县武岗镇开展界别委员民情民智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71

    为了广泛听取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聚力民生改善、建设美好武岗,10月26日下午,全椒县武岗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室组织开展界别委员民情民智调研座谈活动,县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武岗镇政协委员召集人,部分驻镇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以及村干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荒草圩村沈李组人居环境整治点、官渡村小罗组改厕现场和武岗工业园乡村振兴臻之味小龙虾深加工项目厂房,深入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认真倾听老百姓与企业家们的意见、心声。调研结束后在武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本次调研和相关民情民智情况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开展镇域环境治理与地方旅游相结合,进一步发扬军垦文化,突出地方特色;二要努力提升武岗工业园区休闲娱乐设施建设水平,为工人提供更加良好的休闲娱乐条件,更好地留住人才;三要加强园区环境卫生等各方面综合管理,探索实施企业门前卫生“三包”制度;四要继续完善镇域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安全等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改善民生。

    与会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走进基层、倾听民声,主动为党委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徐 琳) 

    江淮时报:江淮同心圆 20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