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协网:全椒县政协主席王春荣主持召开大墅产业新城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33

4月15日,全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在大墅产业新城主持召开银企对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出席会议,大墅镇、县经信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企业服务中心、县担保公司、县8家银行以及大墅产业新城园区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8家银行、县担保公司分别就各自服务优势、产业特色、贷款政策、流程等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近期(远期)融资需求和愿景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就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银行及县直单位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陈晓璐指出,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主动宣传好各类金融政策,把政策用实用好,帮助企业设计融资方案;企业要强化自身管理,加强诚信管理,树立做大做强的目标,以上市的标准来规范企业行为;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深入企业针对不同的企业做好银企精准对接,县担保公司要优化担保流程,做好企业服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政银企三方相互促进,为打造全椒“智造强县、康养福地”作出贡献。

王春荣强调,本次银企对接会能在大墅镇召开,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大墅产业新城的重视,是县委、县政府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下经济形势的重要举措;会上各家银行和企业进行了相互介绍,促进了银企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交流平台,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企业后期的发展能起到实实在在的好处;相关部门面对新冠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要做好自身工作,对企业帮扶到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宣扬 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