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全椒县武岗镇开展“委员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271

    7月20日,全椒县武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组织驻镇县政协委员、部分园区企业代表、镇园区办工作人员在武岗镇政协委员园区活动室,开展“委员进园区”活动暨三季度驻镇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会。

    会上,委员们首先就武岗镇工业园区企业烟花爆竹禁放事项,向企业代表们发起倡议,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共同创造和维护舒适、美好、安全的园区环境。4名企业家委员和与会企业代表主动签署了《烟花爆竹禁放承诺书》,带头响应倡议。

   会议还就园区公交停靠点发车事项展开讨论。委员们表示,随着园区入驻企业的增多,企业员工乘车需求越来越迫切。优化公交线路和班次,可大大提高员工就业稳定性,减少员工流失,促进企业良好发展。针对这一事项,委员们和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统计各单位上下班时间,收集员工意见,集中上下车时间、地点;二是在上下班高峰期,增设县城至园区公交班次;三是增设武岗工业园区站点。协商意见将由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反馈给县交通局,由县交通局统筹协调,委员将持续跟踪事项进展。

    座谈结束后,镇政协召集人组织委员们开展了三季度集中学习。潘虎委员传达了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期委员培训班精神,他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做一名知定位、明职责,讲政治、识大局,有能力、高素质,会干事、干成事的合格政协委员。

    镇政协召集人杜少峰对上半年镇政协召集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驻镇政协委员,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同心同力落实市政协“231”工作部署和《协商“亭”好品牌建设工作方案》等六个方案,擦亮协商“亭”好品牌。二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市、县政协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三进三解”活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李妍 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