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全椒县政协开展“微协商”暨召开界别委员民情民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462

    11月11日,全椒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带领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及驻古河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安徽乾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鸿立模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安徽乾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前电线杆线乱的问题进行“微协商”,由古河镇政协联络组负责邀约供电等部门协商解决,随后召开了界别民情民智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宣传就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反映社情民意共计16件,内容包括城市文明创建、支持管坝民族村发展特色经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镇域经济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

    马宣传指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县政协年初工作计划,更好地发挥界别委员的主体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集民意、听民声、汇民智,把基层群众的意见反映上去,解民忧,纾民困。他要求政协委员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继续抓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工作,做好调研工作,撰写一份高质量提案;镇政协联络组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使命任务,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协商议题,认真总结全市政协工作推介会好的做法和不足之处,继续围绕商会“企心协力”工作法,擦亮特色品牌,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及时向镇党委报告工作。县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高质量做好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大会发言准备工作。(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