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开展镇域基础设施建设微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160

9月2日,武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组织开展镇域基础设施建设微协商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充分发挥政协力量,助推镇域基础设施建设。镇政协召集人,驻镇县政协委员,部分村干部、群众代表,镇政协联络员等约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组首先实地察看了武岗、中心、砂石、康合等4个村的交通、水利和人居环境等多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委员们与附近村民进行交谈,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最后来到康合村政协委员联络室召开镇域基础设施微协商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镇内交通、水利设施,美丽乡镇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敏感问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修建武岗工业集中区至武岗变电所道路、康合导流渠道路硬化、拓宽中心村金山桥,建设中心村大史组、大王组抗旱机电站,加强中心张徐新村、砂石封巷新村人居环境整治等7条建议。

本次政协微协商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听取和收集了基层群众的心声和意见,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步镇政协将加大对委员建议的交办力度,督促政府和相关部门尽快将建议转化为成果,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助推武岗高质量发展。(武岗镇 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