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政协委员履职抗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08-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464

“我是一名政协委员,更是一名中共党员,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到抗疫一线来,跟大家伙一起开展防疫工作。”武岗镇政协委员赵永忠坚定地说。   

自7月20号南京及周边地区疫情反弹以来,赵永忠委员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未休息过一天,街头巷口、工业园区、各村民组、道路关卡……到处可以看见他忙碌的身影。为了有效抗击疫情,他走进一家又一家企业、一条又一条街道、一个又一个村民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不厌其烦地叮嘱大家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半个多月来他不辞辛劳、头顶烈日,累计深入40多家企业、30多家商户、30多个村民组,炽热的阳光晒黑了他的脸庞,却充实了他的内心。“我是党员,我应该先上,只要大家能齐心协力,平安渡过难关,再苦再累都值得!”面对群众的心疼和感激,他总是这样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心怀为民之心,履职尽责尽显委员担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政协委员们的担当和奉献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击退疫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徐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