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凝聚政协力量助推“双招双引”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32

近年来,武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特别是工商联界委员的自身优势,激励委员投身“双招双引”工作,助力打造“亭满意、全舒心”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武岗镇高质量发展奉献政协力量。

配强“宣传员”。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主动加强与镇招商办、商务办、商会的联系,积极邀请政协委员参与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委员优势,通过以商招商的形式,让委员现身说法,把武岗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宣传推介出去,吸引更多投资、合作。今年2月,驻镇政协委员与招商引资工作组共赴江苏丹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先后考察了丹阳经开区企业国药集团、宣城市郎溪县南漪湖生态养殖黄颡鱼项目等,取得良好交流效果。

当好“践行者”。注重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增强委员担当意识,发动委员投身“双招双引”工作一线,积极开展“建立一个关系、传递一条信息、邀请一个客户、拓展一个渠道、促成一个项目”的政协“双招双引”“五个一”活动,为武岗镇“双招双引”牵线搭桥、设台铺路。2021年,由驻镇政协委员投资2958万元的新谊实业标准化厂房项目,吸引了意大利纳图兹家具品牌入驻。目前,纳图兹家具(全椒)有限公司已经注册成立并进入投产运营筹备阶段。

培优“护航人”。为进一步提升武岗“投资环境”和“双招双引”质量,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推出“党建+政协”模式,依托委员工作室,定期开展“委员进园区”活动。通过调研、走访,召开“微协商”,撰写提案等形式,履行委员民主监督职责,建言献策服务企业,为维护武岗良好发展环境保驾护航。今年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委员们在企业招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获得企业一致好评。(徐琳)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