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交通安全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17

3月25日下午,武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组织驻镇委员开展交通安全调研,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县交通局、交管大队以及镇路长制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事故多发的武岗镇治超站——官渡大桥路段(S210段)和武岗街道——中心街道路段(G312段),现场查看了路段交通情况和沿线交通隐患。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村级可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为群众常敲警钟;二是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路长制工作要求,压实路长责任、加强路段监管;三是邀请专业设计部门,对事故频发路段实地勘查,加装交通安全标识,改善和提升道路交通安全与服务水平;四是拓宽道路宽度,增设非机动车道,解决混合交通问题;五是设置区间测速,加大对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县交通局和县交管大队表示将采取联合办公的形式,尽快安装交通安全标识,对其他建议认真研究积极落实。武岗镇将组织委员对镇、村两级工作贯彻执行情况持续跟踪反馈,确保协商成果有效转化。(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