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岗镇开展政协委员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491

两节将至,为进一步拧紧企业安全生产阀,9月8日上午,武岗镇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走进武岗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调研活动。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武岗镇政协委员召集人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灵杰环境、拓驰鞋业、真老大食品、新雄海绵四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消防设施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治安防范等安全情况。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就企业安全生产等问题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政协委员们从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扩大企业安全生产领域知识宣传以及规范员工操作流程等方面积极发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针对污水池作业人员安全问题、设立防火分区等企业安全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协商议事的作用,进一步督促企业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落实整改,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雅娟 杜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