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政协经济委联合二郎口镇开展 “委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979

9月16日下午,县政协经济委联合二郎口镇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分别查看了二郎村童杨组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二郎口镇文化站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二郎口镇镇东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太平村政协委员联络室规范化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村庄环境整治要坚持长效治理循序渐进,考虑从农民自己能干、易实施、易见效的村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先初步达到干净、整洁的标准,在此基础上,利用项目支撑渐次推进更高标准的村庄环境整治。二是乡镇综合文化站要丰富活动内容,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因地制宜举办各种群众喜闻乐见、参与面较广的节庆文体活动,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文化品牌。三是要健全委员活动工作室工作制度,经常性的开展活动,有效集中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委员联络室要落实值班接待和信息反馈等工作制度,认真收集、整理、归纳群众意见和建议,并以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向县政协反映,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主体作用。

座谈会上,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希望委员们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用心用情把身边的社情民意反映上来,多为二郎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二郎口镇 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