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席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832

3月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席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许继伟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及市县“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上各位主席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协全椒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及县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分解;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县政协界别活动实施方案》《县政协领导、专门委员会联系乡镇政协召集人及驻镇委员工作方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方案》以及贯彻落实相关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专委会通则(修订草案)》以及《十一届委员会专委会成员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审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建立和完善县政协专门委员会与县直单位对口联系协商制度》。会议决定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于3月18日召开。

王春荣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县“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十一届县政协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改作风,以更大的力度办实事。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和调研视察计划,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