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68

52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科卫体委关于全县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调研情况汇报,审议了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工作方案。

王春荣指出,推进实施“双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事关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报告选题精准、重点明确、内容翔实,全面准确地反映了我县实施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以来的成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对策切实可行。相关专委会要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王春荣要求,要扎实做好委员培训班相关准备工作,科学设置培训科目,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新一届县政协委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增强政协委员责任感和履职自觉性。(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