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全开展“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618

11月19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潮一行来全开展 “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副县长陈劲松,副主席宇庆忠、马宣传以及住全椒的市政协委员、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高潮主持。

会上,副县长陈劲松汇报了全椒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亭满意”法治营商环境打造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打造“亭满意”法治营商环境,对于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非常重要,是更大力度提升滁州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与会人员希望:要不断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依法保护企业和各类群体的合法权益;要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要严格规范执法,不断营造公正文明的执法环境;要坚持把脉问诊,不断营造优质精准的政策环境;要严厉打击犯罪,不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高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表示会后将进行归类整理,向市委、市政府集中反映。高潮指出,打造“亭满意”法治营商环境很重要,是更深层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亭满意”法治营商环境的打造,对一个地方经济发展十分重要,“亭满意”服务品牌打造任重道远。他希望,执法、司法机关及各执法部门要聚焦企业和客商最迫切的法治需求,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努力为市场主体良性运行、平等竞争提供最具安全感的法治环境,运用系统思维,实现行政效能再提速、服务环节再精简、“一网通办”再深入,实现服务效能整体最优。县政协办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