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朱大纲和县政协主席董光林 参加工商联界别讨论

发布日期:2021-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436

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大纲和县政协主席董光林来到政协工商联界别,和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集聚、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朱大纲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委员们的发言,不时与委员进行探讨、交流。

朱大纲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两场大战大考,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椒经济在逆势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出色答卷。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来和“十三五”期间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对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远景规划作了安排部署,思路明确、脉络清晰,描绘了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备受鼓舞。

朱大纲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2021年和“十四五”建设的未来五年,牢牢把握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个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全椒交通枢纽和文化古县等重要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

朱大纲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持续做好公共基础设施、文旅产业发展、大交通格局构建等项目建设,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增添后劲动力;奋力打造“全舒心”品牌,推进为企服务提速提效,切实做到有事必应、有困必帮、无事不扰,让各类市场主体在全椒发展得更安心、更顺心、更舒心。

朱大纲最后祝愿各位委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