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来全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067

    4月29日上午,青海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捷率青海省人资环卫有关负责人、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青海省政协委员等一行来我县考察文化旅游和生态环境建设。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杰,滁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以及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黎家发,全椒县领导董光林、陈劲松、宇庆忠等陪同考察。

  在全期间,青海省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至吴敬梓纪念馆、太平古城以及襄河治理工程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吴敬梓纪念馆改造扩建、太平古城建设以及古襄河治理改造等情况。

  青海省考察团一行对“千年古县”全椒,依托现有资源,突出文化旅游发展重点,建设一批精品景区的做法表示赞赏,特别是太平古城项目作为“全椒慢城”的重要节点,在建设上注重细节,讲究品位,堪称大手笔,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滁州区域文化旅游竞争力。同时,全椒在古襄河治理上重点以打造古襄河水清、岸美、全面提升古襄河水质为目标,坚持民生导向、统筹发力,综合施策,全力推动古襄河水污染防治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一行认为安徽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很多文旅发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同时在生态环境建设上有诸多先进理念值得借鉴。希望两省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为中国文化旅游业发展以及生态环保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罗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