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502

7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会议中心椒陵会堂开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主席候选人王春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中共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县政协主席候选人王春荣、县委副书记纪妍。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担任过县处级正职领导的老同志;副县级干部;县人武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经开区主要负责人。

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6人,实到189人,符合规定人数。上午10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由董光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听取了县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宣读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开幕会后分组进行了讨论。

(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