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东部新城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88

根据《县政协“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政会实施方案》,7月14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带领人资环委部分政协常委、委员深入东部新城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东部新城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东部新城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县东部新城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  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县东部新城办公室汇报了东部新城建设情况,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东部新城建设规划作了说明,委员们纷纷发言,对东部新城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对建设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姚本山指出,东部新城建设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建设新滁州”的重大战略部署,东部新城建设办公室和县直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相互配合,主动作为,努力把东部新城建设成全椒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及南京都市圈发展的集聚区和枢纽门户区。县政协人资环委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助推东部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