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全视察宗教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775

9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等一行来全视察宗教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陆晓华,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梁乐琴,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以及全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晨辰,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十字镇陶庄教堂、襄河镇长安教堂、六镇镇神山寺、太神宫视察,了解相关情况。

李世平对我县宗教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宗教界认识高、站位准、标准高,且工作开展过程中办法多、成效好,确保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场所入脑入心,促进了宗教工作健康发展。

关于下一步工作,李世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坚持引领信教群众正信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