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12-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664

1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来到政协工商联界别和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几个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畅所欲言,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委员们围绕培育本土企业、产业融合升级、文明城市创建、优质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唐雨认真听取并记录委员们的发言,不时与委员进行探讨、交流。

唐雨指出,过去五年,面对疫情冲击、洪涝灾害以及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全椒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是历届县委、县政府齐心协力的结果,是全县上下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的辛勤汗水和智慧结晶。

唐雨希望,委员们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为持续推进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