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87

3月18日,全椒县政协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尚云、袁长青、王勤,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玲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各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和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两会”精神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等内容;协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全椒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全椒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全椒县政协界别活动实施方案》。

王春荣要求,县政协常委特别是县政协领导班子,一要重视学习,在努力学习上作表率;二要牢记责任,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三要发扬民主,在团结和谐上作表率;四要谋事干事,在务实创新上作表率;五要强化纪律,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

王春荣强调,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吹响了改进干部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嘹亮号角,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吃透精神要义,求真抓实改进作风,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活动,为县委、县政府优化决策添助力、增动力。要真心真情践行“两为”,全力展现政协担当,深化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和“委员进社区”行动,更好为群众办实事、更多为企业用户办暖心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持续推进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