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疫情防控不懈怠 委员企业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790

“疫情防控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于公于私我们都不能缺席,非常时期更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诠释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这是全椒县政协常委、滁州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井明告诉笔者说的心里话。

自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合宁高速大墅镇出口车辆络绎不绝,为守住疫情“出入口”,在关键时期,全椒县政协包保责任到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不定期暗访督查,并率领政协机关精兵强将轮流值班,从马厂镇、西王镇抽调精干力量,协同配合县交通局、大墅镇做好高速路口值班值守工作,24小时轮班值守,查验“两码”、交通疏导、落地核酸抗原检测、车辆信息录入等,每天至少600余辆的车次。同时,县政协机关做好县城包保小区疫情防控轮班值守工作。

县政协常委高井明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带领人员到大墅高速道口开展慰问,送去价值5000元的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紧接着,又来到县公安局慰问一线民警,送去9000元生活物资。全椒县华洲商贸有限公司携手爱心企业安徽金种子酒业有限公司组成慰问团队,由县政协委员、董事长余华洲带队,分别来到全椒县火车站、合宁高速全椒东和全椒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消毒液等慰问物资。

做完这些,高井明马不停蹄的赶到高速路口当起了志愿者,协助做好工业园区企业车辆的信息登记及全程闭环转运工作。大墅镇的委员企业滁州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和滁州爬山虎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防控,带头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为大墅工业园区23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榜样。

(全椒县政协办  宣扬 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