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落实“一改两为”帮企解难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639

4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到县经开区滁州丰源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晶亿珠式科技有限公司、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欧凯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落实“一改两为”,开展帮企专题民主监督,倾心听取企业诉求,真心帮助企业解难题。县政协法制委主任宇龙和县招商合作中心、县企业服务中心及县政协招商办负责人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马宣传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在新建厂房、供电用水、技改投入、招工用工、产品销售、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帮办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安徽欧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反映盘活低效企业厂房土地应退还的300万元,返还时间缓慢,马宣传立即要求相关人员尽快对接帮助解决。同时他还叮嘱各企业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马宣传指出,为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省政协部署开展“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工作,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履职本领,重点开展帮企监督,推动作风大改进、问题大解决、工作大落实、环境大提升,把政协履职之能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之效。

(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