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67


为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5日,县政协办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柳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表示,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有着特殊的教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信仰信念,增强了对新时代政协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敢于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