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王春荣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实地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092

为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7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深入大墅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和“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先后走访了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有限公司、滁州松鼠家具有限公司、滁州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墅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春荣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需求,协调处理问题。对于企业提出希望开通高速直达公交的需求,王春荣结合前期对园区员工的综合调研情况,给予企业意见反馈,明确待各项条件成熟便予以落实;对于企业反映休闲娱乐配套建设问题,王春荣现场回复,电商物流园等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对于企业反映零星用工保障问题,王春荣现场交办,要求大墅镇积极主动与县人社局对接,保障企业零星用工稳定;对于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有限公司曾反映存在融资需求,目前县政协和大墅镇已协调担保公司为其用上海资产担保,尽快前往上海尽调,予以解决。(县政协办  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