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对放心家政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430

11月1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率由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县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组成的县政协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对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等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调研。

县政协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禾康养老服务公司、温馨喜悦月子中心、城南农贸市场、小集菜市场等地视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商务局、人社局、市监局、财政局围绕“两个行动”,各自工作职责、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与会县政协民主监督调研组成员就如何做好家政服务、菜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宣传指出,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行动是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事做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存在的短板,要强弱项、补短板,加快在建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省市要求以及县里实际情况,布好局、谋划好项目,要认真研究好相关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加大康养服务的招商引资力度,最大限度争取社会资金支持;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民众知晓,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实两项工作;要严格考核,创新理念,加大对优质企业的支持力度,发挥此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全椒品牌;县政协要组织监督调研,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助推全椒暖民心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确保暖民心行动深入持久开展,文明菜市创建任务落实,放心家政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