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99

3月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宗敏,副主席马宣传、袁长青、曹发霞,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王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讨论稿)》和《具体举措》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协<2023年协商“亭”好品牌建设等六个方案>工作任务的通知》、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方案和《县政协“加快龙头企业招引培育,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新发展”资政会实施方案》。

王春荣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体现。县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县政协代拟《具体举措》,办公室要认真吸收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及时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王春荣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以此次《具体举措》印发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积极在基层协商、民主监督、界别工作上多作探索,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扩大政协影响力。(肖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