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王勤带领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参加县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50

6月2日,县政协副主席王勤带领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应邀参加了县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生态全椒,康养福地”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展、全椒县环保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接触环保设施,探索污水变清的奥秘。

此次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展以“生态全椒,康养福地”为主题,征集反映全椒的美丽大好风光、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人与自然和谐瞬间(生物多样性)、环境监管与服务等方面摄影作品。现场共展出了82组照片,光影呈现出的“生态印记”“生态色彩”“生态故事”,见证着全椒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反映出全椒人民对优美环境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场的政协委员被照片中的精彩瞬间所吸引,大家在照片前流连忘返,对喜欢的图片还拍照留念。

在全椒县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基地内展出的全椒生态建设成绩,参观了小湖圩污水深度处理各个环节,听取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人工快渗”污水处理工艺、工作原理及运营管理情况。活动过程中,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同时也让企业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全椒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