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863

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2003 年4 月30日在县城召开。会议内容:学习《政协章程》,审议通过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和联络组的决定,协商通过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和负责人名单及其联络组负责人名单,讨论通过县政协2003 年工作要点,通过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专门委员会组织通则,通过“全椒县政协关于加强常委会建设”的意见。

七届二次常委会议

 2003 年8 月26日,县政协在县城笔峰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朱华丽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殷守余主持。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粮补改革办公室、粮食局、民政局、经贸委的负责同志关于抗击非典、抗洪救灾、经济工作、粮食补贴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改制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的通报和汇报。会议协商通过关于设立乡镇政协联络组的决定(宣读《决定》)。会议邀请县委副书记吕传勤、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家翠同志分别发表讲话。会议最后,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作会议总结,他全面概括了全县上半年的主要情况,周密部署了下半年如何围绕县委中心认真开展政协工作。他要求,一、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生产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发挥优势,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三、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四、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他着重指出,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固有优势,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发挥在抗洪救灾和经济建设中的参谋作用,在民主政治和法制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在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中的疏导作用,在促进形成大联合、大团结局面中的纽带作用。全体常委、委员要认真加以落实,为地方振兴与发展多作贡献。会后,各专委会、联络组要开展一次活动,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

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2003 年12 月25日在县城召开。会议听取了冯家翠副县长关于2003 年经济工作重点的通报,听取了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德义关于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政府办公室主任关于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2004 年2 月2 日,县政协在县城笔峰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朱华丽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议程:审议通过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常委名单;协商通过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协商通过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酝酿通过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人事安排;审议通过县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2004 年工作要点(草案)。

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2004 年2 月11日在笔峰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听取了七届二次全会期间各小组讨论汇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报告(草案)。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2004 年6 月2 日在县城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全县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加快发展全椒县旅游事业的调研报告。

七届七次常委会议 

2004 年9 月16日在县城召开。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县工业园区,听取了县工业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关于加快全椒县民营经济发展建议的报告。张尽忠书记、汪建中代县长、冯家翠副县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张尽忠书记在会上讲了话。

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2005 年元月7 日在县城举行。会议内容:听取县政府负责同志通报2004 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05 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思路,县交通局负责同志通报全县公路建设情况,县卫生局负责同志通报全县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务副县长冯家翠应邀到会并讲话。

七届九次常委会议 

2005 年4 月8 日在县城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分组办法和召集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县政协2005 年工作要点以及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增补3 名政协委员、1 名政协常委候选人。

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2005 年4 月19日在七届三次全会期间举行。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及协商常委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及提案审查报告(草案)。

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05 年7 月22日在县城举行。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了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审理、立案、交办情况汇报,宁西铁路建设指挥部关于铁路建设、规划及筹建情况汇报,关于全椒县水环境保护情况汇报,讨论并通过县政协《关于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的决定》。县委章光华副书记应邀到会并讲话。

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05 年10 月27 日,县政协在县城笔峰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朱华丽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柏桂泉主席主持。会议听取和学习徐步卫所作的中共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听取经济委员会关于推进全县支柱产业发展的调查报告。会第七章 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议还就影响支柱产业发展的制约因、应确立的发展思路、加快支柱产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县委章光华副书记、冯家翠副县长应邀出席了会议,章光华副书记讲了话。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作会议小结。

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06 年1 月13日,县政协在笔峰宾馆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秦宗睦、朱华丽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家翠应邀参加了会议,石沛镇、草庵乡、大墅镇及宣传等联络组负责人,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的负责人列席会议。上午,县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殷守余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家翠同志关于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桂华鲜主任关于提高农民健康水平,实施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的调研情况汇报。分组审议了县政协七届四次全会有关事项。当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06 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05 年度政协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关于政协全椒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常委会议授权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柏桂泉指出,2005 年,县政协在中共全椒县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指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是全县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全椒县“十五”计划顺利完成,“十一五”规划全面实施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动员全县人民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掀起全民创业热潮,奋力实现加快发展的一次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县政协机关同志要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同心协力,抓紧时间,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06 年2 月17日上午,县政协在笔峰宾馆会议室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章光华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柏桂泉主席主持。会议听取了张少文副主席关于七届县政协委员变动情况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增补张树明、苏守复两位同志为县政协七届委员会委员;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

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06 年2 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朱华丽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章光华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柏桂泉主持。会上,各小组召集人分别汇报分组讨论情况,协商通过了增选县政协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和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2006 年6 月15 日在县城召开。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家翠应邀参加了会议,政协各专委会主任、联络组组长列席了会议。本次常委会议由柏桂泉主、殷守余副主席分别主持。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2006〕5 号文件,听取了县委党校方叔曾主任作的辅导报告,听取了县政协办公室丁冰兵主任关于《中共全椒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代拟稿)的说明,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工作。方叔曾主任从《意见》的主要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意见》的新提法、新思想以及贯彻《意见》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等4 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指导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作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一定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的精神内涵,按照要求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在会上讲了话,并就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意见》精神提出了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意见》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政治方向和原则取向。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努力开创县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求政协常委和委员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要维护好政协形象,切实改进作风,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于2006 年10 月20 日在县城召开。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殷守余、吴道桂、童友柱、秦宗睦、张少文、张树明、苏守复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业林,县政府副县长季奎、周全教,县公安局、建设局、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襄河镇联络组组长列席了会议。本次常委会议由柏桂泉主席主持。会上,副主席吴道桂传达了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副县长季奎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县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关于全县城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调查报告,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鉴于殷守余同志已达退休年龄,会议同意殷守余同志辞去县政协副主席职务的请求。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许业林,副县长周全教还就进一步搞好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了表态讲话。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就这次会议内容及年内政协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柏主席指出: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从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度,为构建和谐全椒,切实加强全县城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这不仅是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巩固改革发展成果,让人民安居乐业,更是符合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根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的调查报告,结合本次常委会议所提建议,经整理充实后,报送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领导。对有关方面采纳建议情况,我们将跟踪问效。要善始善终完成县政协年度工作计划,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县政协的换届工作。政协党组要重视委员推荐工作,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和政协章程的规定,配合党委有关部门研究有关界别的设置、委员名额、人选和常委人选等问题,为下一届政协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委员队伍。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新一届政协将在明年2 月份召开第一次大会。政协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位主席、常委要支持机关工作,努力做好表率。

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07 年元月17日,县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县城禾富酒店召开。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吴道桂、童友柱、张少文、秦宗睦、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军、县政府副县长周全教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李向军同志代表县委通报了换届工作中县几大班子的人事安排方案,周全教同志通报《县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关于全县城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调查报告》的落实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决定了召开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认为,在过去的四年里,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小康社会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四年来的政协工,对今后政协工作的建议恰如其分,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反映民意、建言献策,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会议同意这个报告,提请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了召开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等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八届委员界别设置及委员安排方案、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列席会议范围等。鉴于本次常委会议是本届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在会议结束时,柏桂泉代表县政协七届主席会议,对各位常委四年来为做好政协工作及促进全椒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深切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在下届政协中不再担任常委的同志,继续为建设和谐全椒积极努力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留任的同志,要进一步为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