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775

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于2007 年3 月28 日在县城召开。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张少文、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本次常委会议由张少文副主席主持。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政协全椒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全椒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草案)、《政协全椒县委员会关于建立专门委员会与县直各单位对口联系和协商制度的意见》(草案)、《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协工作活动组、联络组工作的意见》(草案)、《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草案)、《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县直各界别、各乡镇联络组负责人名单》(草案)、《政协全椒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常委会建设的规定》(草案)、《关于加强委员自身建设和管理的暂行规定》(草案)、《全椒县政协2007 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等10 个文件。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常委们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发扬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的精神,贯彻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原则,培养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品格,形成和谐融洽、共谋发展的氛围,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把八届政协工作做好,把县政协的形象树立好,努力开创全椒县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2007 年7 月26日,县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取先视察、后开会的形式。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赴县综合经济开发区、襄河镇杨桥工业园、武岗镇工业集中区、慈济教育园区、城南新区视察,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下午,在县建设局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张少文、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军,副县长季奎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柏桂泉主席主持。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以全椒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八种现象”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工作形势,并通报了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上午的视察情况和全县的经济工作形势通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全椒下一步工作中心踊跃建言献策。同时,大家对全县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化、城镇化和东向发展战略,推进全民创业、统筹城乡发展,狠抓“招商、建设、改革”三大重点工作,努力克服改革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高度赞。与会人员希望全椒县继续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全民创业氛围;强化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坚持科学发展观,致力打造为民政府,实现全椒跨越式发展。会议还听取了县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传达了全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政协组织和委员,始终要牢固树立把加快全椒的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要把参与、支持、服务全县经济建设作为政协工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建言献策、宣传全椒、维护全椒稳定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负起应有的责任。柏桂泉希望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四个坚定不移”;认真贯彻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奋战下半年,创造新业,迎接“十七大”的胜利召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政协各镇联络组组长、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列席会议。

八届三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议于2007 年10 月26 日在县城召开。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张少文、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周全教应邀参加了会议,县政协专委会、县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环保局、民政局、建设局、文明办、襄河镇政府负责人,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成员,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了会议。本次常委会由柏桂泉主席主持。会议学习了十七大《决议》,传达了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扩大会的主要精神。听取了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关于加强社区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城市的调研报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柏桂泉主席和周全教副县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柏桂泉主席就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下一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多方努力,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和管理。政协常委以及全体委员要继续关注社区建设这一专题,多提建议,再献良策,努力推进全椒县文明和谐社区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城市。第二,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二是要联系实际学。第三,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二要全力以赴关注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三要全力以赴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四要全力以赴做好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

八届四次常委会议 

2008 年1 月21日上午,县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议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县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荣祥应邀到会。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07 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二次全会的决定以及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名单、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07 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热心公益事业委员的通报、县政协2008 年度工作要点。八届五次常委会议 2008 年2 月22日,县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公安局会堂召开,全体县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县委组织部黄平关于县政协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的说明。会议协商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八届六次常委会议 

2008 年2 月23日,县政协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县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协商通过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确定监票人名单;听取各组讨论汇报。

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2008 年5 月23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副主席张少文、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等出席会议。张少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会风文风政风的若干规定》,听取了提案委有关负责人关于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交办情况及县计生委负责人关于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就有关人事调整事宜进行了协商。会议决定增补徐步卫同志为八届县政协委员;免去陈建军、王玉宝、侯培乐、潘孝清八届县政协委员职务;撤销张景和八届县政协委员资格。县政协主席柏桂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关于1—4 月份政协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柏桂泉说,今年是八届县政协的第二年,也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关键的一年,几个月来,县政协紧紧把握发展大局,突出工作重点,较好地履行了政协的职能。柏桂泉指出,当前县政协的工作就是要努力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认真落实好政协职能,为全县政治、经济、精神、生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做到:调查研究要有新的成果,提案质量要有新的提高,委组活动要有新的机制,反映社情民意要有新的突破,对口联系要有新的起色。柏桂泉最后要求县政协常委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努力营造团结民主的氛围,不断开拓创新,积极维护常委会的集体形象,要用真诚热爱政协工作,用工作的实绩树立政协的形象,努力为加快全椒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于2008 年8 月28 日在县城召开。柏桂泉主席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少文、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协专委会、各镇政协联络组、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常务副县长刘荣祥应邀出席了会议。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全椒经济开发区(天祥空调、金帅电器、开发区路网建设)、全椒经济开发区杨桥园区、全椒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余郭新村)、温氏集团小王种鸡场、全椒火车站广场、儒林新城等。常务副县长刘荣祥在会上通报了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抗洪救灾工作情况。何永江副主席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全椒县强势招商、经济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协商了县政协委员、专委会人事安排等事宜。一致通过增补丁源河、王敦元、李传阳、袁建生、李荣山、范大松、苏瑜君7 名同志为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撤销孔德全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资格;免去江煜、宋建新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职务;一致通过黄金叶同志任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少文副主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积极配合市政协做好有关专题调研和视察工作,认真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工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了提案的交办督办工作,召开了委组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委、组工作的责任制。为切实加强对县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对委员们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二要积极参政出力;三要深入调研献策。保持超一流精神状态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柏桂泉主席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位委员要按照张少文副主席提出的要求,认真去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按照盛县长和汪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坚持求实创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发展。

八届九次常委会议

 2008 年12 月26日,县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县城召开。全体县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协主席柏桂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2008 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关于表彰2008 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表彰热心公益事业政协委员的通报》;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相关人事安排。会议决定,增补瘳平、汤宗春2 名同志为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免去李剑平、徐步卫、范大松同志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职务。

八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常委会议

2009 年1 月3、5、6 日,八届三次全会期间召开了县政协第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常委会议,研究讨论了会议相关事宜。第十一次常委会上,柏桂泉主席向常委会递交了辞去政协主席辞呈,常委们接受了柏桂泉主席辞呈,同意他辞去政协主席一职。

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09 年4 月29日下午,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张少文、季奎、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的报告。经认真审查,严格把关,最终有112 件正式立案。目前所有提案已交由相关单位承办。会议还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就提案的办理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冉家政指出,各位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敏感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直接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真正做到让委员和人民群众满意。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强调,2009 年是新中国成立60 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 周年的节庆之年,也是全椒县推进改革发展十分关键的一年,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各项工作。冯家翠要求各位常委和全体委员要把着力点放在对全县经济发展趋势的把握上,放在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大事要事的对策上,围绕当前应对经济形势的变化,如何实现工业强县战略及大滁城建设等重要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构筑和谐全椒建言献策,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履责的能力,充分发挥全体委员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60 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献礼。

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09 年8 月25日上午,冯家翠主席主持召开了县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副主席张少文、季奎、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秘书长李敬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曹付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应邀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冉家政指出,今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落实“三保”、实现“双超”的总体目标要求,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开展大招商,实施大建设,推进大提速,经济社会事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1—6 月份,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5 亿元,同比增长16.2%;完成财政收入2.41 亿元,同比增长19.6%,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近6 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6.8 亿元,同比增长35.2%。一、二、三产业的结构比由上年的24.8 ∶ 39.8 ∶ 35.4 调整为23.8 ∶ 38.8 ∶ 7.4。会上,县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汇报新龙河防洪治理工程视察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城防工程以及相关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在会上指出,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整体平稳,经济发展水平明显提高,经济发展形势喜人。冯家翠要求大家一定关注和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核心,服务“招商引资百日竞赛、软环境建设百日提升”双百行动这个中心,来谋划和推动政协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确保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委副书记曹付忠对县政协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曹付忠指出目前全县经济社会各个方面仍然存在着许多矛盾和困难,他希望县政协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特别是围绕下半年各项主要工作目标,发挥职能作用,发扬民主,促进团结,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贴近群众优势,为党委、政府化解难题;要通过对社会发展过程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视察调研,对破坏软环境的人与事进行谴责和曝光,促进软环境建设。

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09 年10 月30 日上午,县政协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张少文、季奎、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应邀出席会议。张少文主持了会议。会上,冉家政代表县政府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资金拨付、工程进展、工作措施等全椒县民生工程实施情况。2009 年,全县32 项民生工程计划总投资20891 万元,其中县级应配套3525 万元,截至9月底县级实际配套3998 万元,比应配套资金多安排473 万元。同时对于已到位的省、市、县级民生工程专项资金15155 万元,已全部拨付,惠及46 万人次。与会人员对全县民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实施民生工程的要求,建立组织机构,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实施办法,细化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有力地推进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有效地保障了全县低收入人群基本生活需求,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与会人员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及其成果的宣传,加强监督检查,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民生工程持久发挥效益。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在会上要求县政协各位常委、各委组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主动融入大局,关注全县民生工程等社会热点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冯家翠还就县政协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出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照县政协年初《工作要点》提出的任务,全面完成今年政协各项工作目标;要积极做好八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的筹备工作,要特别注重委员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的准备;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总结的同时,各专委会和联络组要抽出时间,尽早谋划,认真思考明年工作的重点和工作思路。

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2010 年1 月26 日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张少文、季奎、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少文副主席主持。会议听取了冉家政副县长关于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八届四次会议决定,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名单、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关于表彰2009 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0 年2 月3日下午,县政协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及各小组召集人参加了会议。政协副主席张少文主持。会议协商了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各讨论组汇报了政协两个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报告讨论情况。

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0 年2 月4日,县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各小组召集人,会议由副主席张少文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各小组汇报了两院报告讨论情况。

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2010 年4 月9 日下午在禾富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全体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永江主持。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局长姚本山关于山湖景观大道和滁全二路快速通道两条道路项目实施进展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转发《全椒县政协2010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两条路”的建设和《要点》的实施进行了座谈讨论,认为全椒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这两条道路的建成,必将对现有交通要素实现有机连接,对抢抓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机遇,提升全椒县城市建设水平和旅游资源的整合起到关键作用。关于如何做好《要点》的实施,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与会人员认为热爱政协工作是前提,做好政协工作就是要关注民生,为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做到围绕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在会上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要点》中的要求,做好今年的政协各项工作,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要贴近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委的领导,积极参加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要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政协委员开展工作,调动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性,积极开展活动,体现委员作用,不断提高委员的素质和能力。

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2010 年6 月24 日召开,苏守复副主席主持了会议,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张树明、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及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应邀出席了会议,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戴梅通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听取了县政协

人资环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城乡规划工作调研》《企业用工调研》《文物普查工作调研》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就几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家翠主席在会上讲了话,要求各位常委:要围绕中心,做好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积极融入到大发展的氛围中,凝聚人心,出智出力。要创先争优,树正气、树形象、做表帅,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为促进社会和谐多作贡献。要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做好重点工作的帮办服务,抓好提案的办理,精心组织好视察调研活动。

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0 年10月15 日,县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笔峰宾馆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县政协副主席季奎、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出席了会议。县委主要领导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参加会议,县委主要领导指出,全椒县正处于发展转型期,跨越关键期,现在重要的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做好三件大事:一是顺应时代潮流,实施城乡统筹发展;二是放大全柴效益,着力培植工业体系,形成强有力的工业基础;三是整合交通区位优势,挖掘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加快城市建设,打造大区域的目的地。指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政协委员们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广泛地吸收社会意见,需要政协委员们的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也需要政协委员们的宣传引导,以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效果。他希望广大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履职履责,建言献策,为全椒的发展贡献力量。冯家翠主持会议并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县委的领导下,支持政府的工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助威、助力,营造环境、营造声势,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会议听取了冉家政代表县政府关于全县经济形势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关于建设用地置换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视察情况报告。与会的政协常委们还就全县经济形势、建设用地置换和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1 年1 月15 日,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听取县政府关于2010 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研究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张树明、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冯家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家政代表县政府在会上通报了2010 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任免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任职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0 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会议决定: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1 年1 月21—24 日在县城召开。冯家翠在讲话中对县政府2010 年办理县政协提案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全椒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1 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全椒发展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开好这次会议。县政协办公室要扎实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生动活泼、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为全椒县“十二五”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1 年1 月23 日,县政协八届五次全会期间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及全体常委和各小组召集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季奎副主席主持,听取了关于选举的说明,协商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各组汇报了政协两个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县“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讨论情况。八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1 年1 月24 日,县政协八届五次全会期间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以及全体常委和各小组召集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季奎副主席主持,各讨论组汇报了讨论情况,通过了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以及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八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1 年6 月21 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笔峰宾馆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县政协副主席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以及县政协秘书长李敬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周全教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县经信委、县旅游体育局、县公安局、各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家翠主持。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人关于对八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协社会法制委负责人关于《消防法》贯彻实施工作视察情况汇报;听取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关于“百亿配套”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听取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负责人关于旅游工作视察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几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冯家翠在会上要求县政协各常委和各专委会要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全椒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人才资源优势,切实加强提案工作,在更高层次上为党委、为政府出谋划策,进一步将建议转化为成果;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常委自身的理论水平、政治水平,充分发挥常委的核心和带动作用,为全椒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全教在会上对县政协和各位常委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针对委员提案和政协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分析和研究,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1 年10月28 日下午,县政协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县笔峰宾馆2 号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张树明、何永江,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光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各镇联络组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妇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季奎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光通报了当前全县经济形势,以及《关于县政协参与县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实施工作意见》的情况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关于节能减排工作视察情况汇报、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负责人关于农村留守儿童调研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在会上强调指出,2011 年以来县政协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和全县工作大局,切实有效地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第四季度仅剩下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必须要充分发挥委员,尤其是常委们的工作积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冯家翠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结合政协工作,着重抓好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协委员、政协常委、政协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作用,要精心组织好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一些重大问题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地调查研究,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多献发展之策,做促进经济发展的“推进剂”;要不断加强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主监督,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政策的落实,保持社会的和谐稳定,做不断深化改革的“催化剂”;要广泛汇集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和衷共济、文明安康、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做维护社会稳定的“润滑剂”。

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1 年12月31 日上午,全椒县政协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在笔峰宾馆三楼2 号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各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且邀请县委、县政府分工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冯家翠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1 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政协全椒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听取县委统战部关于政协全椒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八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2 年1 月3 日下午,全椒县政协八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在香河酒店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冯家翠,副主席季奎、朱华丽、苏守复、何永江、王晓平,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严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银广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各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冯家翠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关于县几个班子和政协常委人事安排方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县委副书记严明代表县委就换届纪律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在换届工作中,县委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旗帜鲜明地维护组织决议,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并预祝两会圆满成功。冯家翠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是八届县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会议要求各位常委、委员在九届一次全会期间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参加小组讨论,维护大局,选出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出政协风采、选出政协形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隆重热烈、生动活泼、井然有序、催人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