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大交通”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970

11月6日上午,全椒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率县政协提案委调研组一行,深入江北大道、滁州大道、全椒东互通、S210二标和三标、慢城核心路网(一横二纵)等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下午,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委、十字镇、石沛镇、古河镇、马厂镇、西王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椒县“大交通”建设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大交通”如何推进外连互通和内部提升纷纷建言献策。

今年,全椒县实施各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32个,总投资达30亿元,实施县“两重”项目8个。目前正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年底前将全面完成江北大道、S210西环路、滁州大道、全椒东互通、全椒客运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姜志山对全县“大交通”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构建“大交通”重要性的认识;要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围绕对接大江北、连接长三角,围绕打造“智造强县、康养福地”,谋划全椒“十四五”“大交通”格局,尤其是对接大江北,向东突破,突破发展瓶颈,要加快发展,向西向北做好连接;要围绕内部提升,提高道路品质,在合宁高速六镇镇境内开通道口尤为重要;要围绕治堵、治污,提升县城品质,做好环绕县城闭合谋划建设;要围绕提高品质质量,加强交通项目的建设管理。(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