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744


    为认真做好“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准备工作,5月19日,全椒县政协副主席姜志山带领提案委专题调研组,围绕全县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墅镇肥全村吊瓜产业基地、肥全村光伏电站、六镇镇东王村石斛项目地、孙家村茶场项目地、武岗镇砂石村养鸡项目地、荒草圩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地调研,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资产基础投入、生产、经营、收益及管理等情况,询问了存在问题和困难。

姜志山指出,相关县直单位和各镇要巩固脱贫成果,建立健全扶贫资产风险防控机制,规范完善扶贫资产收益分配机制,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确保实现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推动扶贫资产管理健康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办  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