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镇镇政协工作室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011

     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凝聚力和源动力,529日至61日,六镇镇政协召集人罗玉军深入当地村(居)走访了住镇县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六镇实施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的进展情况,鼓励政协委员带头干事创业,同时希望他们与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多交流,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多提提案、多出智慧,关心社情,反映民意,为六镇镇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向各位政协委员发放了《全椒县政协志》,并表示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将继续加强和政协委员的联系,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建言做好服务、搭建平台,把政协委员活动室打造成 “委员之家”。

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倍感自豪,也深感自身责任重大,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当地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六镇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六镇镇 宇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