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01

1月6日上午,全椒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副主席张华、姜志山、宇庆忠、马宣传,秘书长李敬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副县长陈劲松,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各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及联络员、县政协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董光林主持会议。

董光林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位常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质量提升年”为抓手,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美好全椒交出了高质量的答卷。

董光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精心筹备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全会召开在即,要按照职责分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这次会议筹备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开好县政协十届五次大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各位常委做好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每场会议、每一次讨论,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常委风采。各镇政协召集人要负责组织政协委员按时报到参会,积极撰写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确保会议有序高效。(宣扬)